Thursday, April 8, 2010

梦里vs现实

昨晚我梦到我是AIA的agent。
在一间meeting room里开会,
我以一个新人来讲,close了两单life case,
在梦里真是高兴。。。
但在现实生活里叻?
我能不能做到?
我到底适不适合往这方向发展?
我很迷茫。。。
这几天都一直在想。。。
我要不要踏出这一步?
如果我踏出这一步了,我能不能成功?
我没有信心也没有勇气。。。
我很想要赶快搞好家里的经济,
我不想要他们那么辛苦。
如果我真的踏出这一步,
我到底有没有毅力一直达到成功的目标?
有人说,
如果真的要,
你前面几个月会很辛苦,
你甚至可能没有薪水。。。
我可以每天吃面包,
可是家里也是需要钱啊!
不想要他们再等下去了。。。
有人告诉我,
你根本不适合这份工,
你不是靠嘴巴找吃的人。。。
可是我想试一试,
但是,我没有勇气!
啊。。。。
怎么办啊?
有哪位高人要指点我一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