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心语

最近爱上范玮琪的‘最重要的决定’。
特别喜欢这一句歌词:。。。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是咯,没有经营的感情哪来幸福呢?抄捷径的幸福就没有感情而言。。。

呵呵,我发现我不大会经营感情啊~
弄巧反挫是我常常做的,
常常把情况弄得很糟糕,
fed up, speechless,ridiculous,
是我学到的单词。

每当这个时候,我很努力让你笑,但是。。。唉~
你的冷冰让我的心好冷好冷。。。
重视才会吵架吗?真的吗?
呵呵,我越来越不懂了。。。

感觉好像有些什么不一样了,
你,
能告诉我那里不一样了吗?





1 comment:

  1. 老婆,那就学会经营吧。
    很多时候别问为什么,
    想想要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