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碎碎念

一个星期五天里,
每一个早晨和傍晚,
我都是独自上班去。
在上班的路程中,
我都会不自不觉在胡思乱想,
想了很多,
只是来不及记录。
每天这样来去来去,
生活好像被工作控制了。。。
难道我下半辈子也要这样过?
机械化的生活着。。
好怀念求学的日子噢。。。
我真的很怀念一班朋友嘻嘻哈哈的日子。
现在要约他们出来也很难了,
大家各奔东西,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

刚才在回家的路途中,
不小心听到隔壁学生妹的谈话,
我觉得他们讲的那个人很像我噢,
好自卑好自卑。。。

踏出社会,
我已经对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有点厌倦了。。。
他们成功在赚钱,但是不成功在做人,
虚伪到爆!

哎~是不是一定要凶过人才不会被人家欺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