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命中注定

呼~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冥冥中注定,
今天我要去lilian家review爸爸以前所买的保险,
及时救回一份快要断保的保障保单。
好像什么都很巧合,
刚好我今天要去学校拿毕业袍,
刚好我又有向朋友提到要去lilian家,
刚好我朋友今天得空一起去,
刚好lilian又得空,
刚好又看到那份欠钱的保费通知单,
刚好lilian帮我还掉它了。
唉~又欠人家钱了。。。
但是真的很谢谢lilian,
不然我真的不懂一下子要去哪里找那么多钱来还。
是上天在眷顾着我吗?
我觉得是咯~
因为上天让我遇到lilian,
那么厉害又那么善于助人,
真的很感激。。。


今天发生的事让我相信
命中注定
是存在的!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但是命运始终有它的安排,
现在命中让我要为家里还债,
我只好想办法努力赚钱,
尽快换完那些债务,
那我才能为自己打算。。。
加油,希望这些苦日子能快点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