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新工作的心得

开始新的工作的第二天。

已经开始担心接下来的日子了。

checking, checking , keep checking….’是用来形容我的工作最适合不过了。

我还以为除了检查还会有其他的东西可以给我学给我做,

可是今天我很确定我的工作只是检查而已,

而我们只是一个协助underwriting department的部门而已。

Omg…我进错部门了!

而且,我并不是要在普险公司做工,

我向往的是寿险公司。。。

还没去上班时,

我以为我是做underwriting

以为可以学多点东西。。。

然后换去寿险公司会更容易,

唉,原来我误会了!

等着瞧吧,一个月后我又会换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