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有勇气了

我不是最强
我也是会很脆弱的
我需要支持
需要鼓励和安慰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
你不但没有给予适当的支持
还要用枕头来丢我??
你知道这就像在我跌倒爬不起来的时候
你不但没有扶我一把
反而还踢多我两脚??

不喜欢现在的工作
辞职??
也是可以,
但是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另一份工
继续做下去??
我知道我并不想。。。
我知道自己背负的并不只是自己的前途
还有家里的负担
其实我已经做了选择
但是不敢付出行动
现在
请给我勇气与力量
提起精神打辞职信吧!


嗯,我有勇气了。。。
是自己给自己的,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