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相爱容易,相处难

多么伤人的一句话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我不懂还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相爱容易,相处难。
毕竟两个人并不等于一个人,
我以为这样是可以的,
但是其实不然,
你觉得透不过气。

最近我们一直都有问题。
到底是我不了解你还是你不了解我?
其实早已认定对方,
现在的答案还是一样吗?
曾经的甜蜜还会延续吗?

以为很近,
其实很远。
以为了解,
其实不了解。

1 comment:

  1. 爱情这东西,可能是花上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东西。。
    但,也是一辈子都必须努力去学习的东西。。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