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皮纹检测报告

很贵一下的基因皮纹密码检测报告终于出炉了。
重视人与人之间的感觉,
不喜欢勉强人,
爱好和平,
比较敏感,
适应能力好,
配合度高,
陌生开发能力差,
自我纪律管理弱,
有时过度为人着想,
体贴造成果断不足。。。
这些是报告分析出来我真正的性格。
我觉得蛮对的。。。

首先,我认为我是满重视人与人之间的感觉的,
我不喜欢得罪人,也不敢得罪人,
所以我总是不喜欢勉强别人,
因为觉得勉强没幸福。
爱好和平,这个不用讲,
是人都会爱好和平的,
除非那人是暴力倾向。
我是对一些事比较敏感,
比如说,说话的语气,态度等有时候会让我觉得你们不喜欢我。
适应能力的话,还好咯。。。
我是属于比较慢热型的啦,
如果一些人是很主动的话,我会很快跟他打成一片。
或是如果一些人参久了,我也会比较活跃*这个好像每个人都是hor*
配合度,我觉得我是比较随和吧,
所以如果一个决定没什么不好的话,我都愿意配合。
陌生开发能力差,我承认啦。。
比较不习惯主动和陌生人攀谈。
自我纪律管理弱,这个也对,
每次想要好好做一件事,后来却不了了之。
有时过度为人着想,
体贴造成果断不足;
我有过度为人着想吗?
我不懂叻,我只是觉得有时候我做决定时会比较自私,
先想自己再想别人。。。
体贴?哇。。。这个就要问你们咯,哈~
不过我做事不够果断倒是真的,
还有不够坚持,没有信心。。。

唉。。。这个报告告诉我,
我真的有很多先天不足的地方,
所以要成功,只好比别人更加努力,
目标要很明确我才能继续向前,
我需要的是鼓励与关怀,
我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我要赚大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