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是笨蛋

前两天,我把我以前的Blog全部delete掉了。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是不小心?算是吧。。。
都是‘以为’惹的祸,
因为我以为我只是delete掉那些draft而已。
结果,我被人家骂我是笨蛋,
还骂我无聊。。。
我无言。。。

其实,
我不喜欢被骂笨蛋,
尤其是被你骂。
我自认自己不聪明,
可是如果连你都觉得我很笨的话,
唉。。。

有个突发奇想:
如果世界上没有笨蛋,
就不能衬托出你们的聪明了。
所以,笨蛋继续当笨蛋好了,
因为他的使命就是要衬托那些聪明人。。。

2 comments:

  1. 对不起啦,我只是说说而已嘛... 要你学习嘛...

    ReplyDelete
  2. 其实有时候激励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

    ReplyDelete